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向中国捐款的国家名单有朝鲜吗 捐了多少

中国武汉发生疫情之后,多国向中国伸以援手,日本和美国的口罩已经运抵武汉,而越南也有捐赠50万美元医疗物资,这些国家都希望中国抗疫成功。那向中国捐款的国家名单有朝鲜吗?捐了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爱心捐赠

2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根据我们从外交渠道掌握的情况,截至2月14日中午12时,已有33个国家政府和4个国际组织向中方提供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此外,智利、赤道几内亚、朝鲜、马尔代夫、蒙古、缅甸、瓦努阿图等国政府和联合国驻华机构也向中方提供了其他形式的资金和物质支持。很多国家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中国留学生等也通过各种方式提供了大量支持。

可见,朝鲜榜上有名,朝鲜并不是不关注外界发展的国家,中国发生疫情后,朝鲜国家领导人金正恩致信习近平,表示慰问,同时还有物质支持,但是资金金额没有公开。一方有难,八方来援,这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来帮助中国,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