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武汉疫情捐款了吗 具体捐了多少钱

自从武汉爆发新型冠状肺炎以来,全球众多国家都向武汉伸出了援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这让国人十分感动。那么,作为我们邻国的朝鲜,它向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了吗?具体捐赠了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朝鲜向中国捐款

据相关报道,在2月1日,朝鲜领导人就中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一事发出了慰问,表示将中国这次的疫情当做自己的事感到痛心。此外,早在1月31日,朝鲜方面就决定向中国武汉发送救灾支援资金,但是关于资金具体有多少,相关消息则没有披露。

众所周知,朝鲜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而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紧张时刻,朝鲜向我们发出诚挚的慰问以及捐赠救援资金,是让不少国人为之感动的。如今我国有全球众多国家的支持,相信新冠肺炎的这场战疫我们很快就能战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