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终于找到了? 美国利普金称与人工制造没关系

新型冠状病毒来源是一个热议的话题,有人说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那么现在病毒来源终于找到了吗?也有人说这是美国制造的病毒。其实,美国没有带病毒来中国,也没有人工制造。事情的真相,美国知名专家利普金调查给出了答案,但还是没有查清来源。

病毒研究

新冠肺炎肆虐,已经成为全球性的挑战。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就有被称为“病毒猎手”的利普金教授。而专家对于病毒来源的调查,是比较重要的任务。究竟病毒来源是哪里呢?这事情是否有人为因素呢?

对于病毒来源,有人说是美国人工制造的。其实,这是谣言。被誉为“世界最知名病毒猎手”的美国病毒专家利普金,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还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是权威专家,他的调查是值得相信的。

截止目前,美国专家也还没确认病毒来源。其实,调查病毒来源需要分离毒株以及其他研究,需要大量的工作,也有一定的风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短时间病毒来源还未找到,这并不奇怪,大家再给点耐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