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开工时间 3月11日能恢复正常工作吗

这些日子,气温逐渐回升,眼见夏天就要到来了,大城市的气温回升更加快,那病毒也快消失了吧。有网友问,湖北开工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3月11日能恢复正常工作吗?尤其是武汉市,这个城市是疫情防控中心,同时也是上千万人谋生的地方,最新复工通知是怎么规定的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湖北

2月29日,湖北首次发布了湖北省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等级评估报告,按照低、中、高三个等级对103个县市区进行了等级的评估。其中高风险区县58个,中度风险区县34个,低风险区县11个。在省统一指挥下,有条件的地市可在疫情分区分级管控的基础上尽快复工复产。

通过阅读这份风险评估报告,可以确定湖北省复工复产的特点是分区分级进行,风险较高的地区,比如武汉市,复工复产的进度相比于其他地区肯定要慢一些。根据新闻报道,武汉市3月11日大概率不能恢复正常工作。赴武汉市谋生的外省务工人员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与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