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哪里带进来的 美国专家否认人工制造的

病毒的出现,可能是源自大自然,可能是人为制造和传播。那么,新冠病毒是哪里带进来的呢?有人说确认病毒来源是美国。对于这种说法,的确是大胆。但是,一切应该以事实为根据。对于病毒来源,美国专家否认人工制造的说法,希望大家别信谣别传谣。

美国

由于新冠肺炎肆虐,很多人因此死亡,经济也遭受巨大损失,这已经成为全球性的挑战。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就有被称为“病毒猎手”的利普金教授。而专家参与,对于病毒来源的调查,则认为工作的重点。那么,究竟新型冠状病毒来源哪里呢?

对于病毒来源,有人说是美国人工制造的。小编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传播谣言,对于病毒来源自美国的传闻,就是一个谣言。被誉为“世界最知名病毒猎手”的美国病毒专家利普金,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还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个证明,是靠谱的,是有实质证明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实上美国从未带病毒进入中国,如果网友要捏造谣言,这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截止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还未确认,官方仍在调查中。官方没有公布新型肺炎病毒源头之前,希望大家不要乱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