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全国个人捐款排名 刘强东向武汉捐了多少钱?

几个月前,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是席卷全国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也是纷纷献出了爱心,或是捐款或是捐赠医疗物资等等。那么,2020年全国新冠疫情个人捐款排名是怎样的?刘强东捐了多少钱?

疫情捐款数据

根据不完全的数据统计,截止到3月1日24时,全国累计捐款额大概在203亿元。其中捐赠额在1亿元及以上的企业/个人有36个;捐赠额在1千万至1亿元之间的企业/个人有448个;捐赠额在1百万至1千万元之间的企业/个人有978个。

其中,快手辛巴团队的辛有志,个人捐款额达到了1.5亿元,是此次疫情个人捐款最多的。另外,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个人也是捐款了1亿元、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个人捐款3000万港元等等。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也是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以公司名义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和6万件医疗物资,并且令旗下的京东物流,为救援物资开通了绿色通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