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追查新冠病毒源头 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备受全球人民的关注,而且目前疫情也在多个国家蔓延,这给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据了解,早前美方宣布追查新冠病毒源头,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下面我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未确认病毒来源

虽然美国已经追溯新冠病毒源头,但相关来源仍未确定,还需大量的调查研究。日前,被誉为“病毒猎手”的美国专家利普金表示,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因此他也强烈呼吁关闭所有野生动物市场。

关于病毒来源哪里,此前世卫组织也表示新冠病毒源头尚不确定。而且在日前钟南山院士也表示当前没有充分证据能说清楚新冠病毒的确切来源,在没有依据的情况下讨论病毒是发源于国内或国外还为时过早。

由此可见,新冠肺炎病毒的来源是还不确定的,广大市民也不要过多猜测。此外,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都是十分严峻的,因此我们还需要做好个人防护,与全球人民共同抗击这场战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