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收到美国捐赠了吗 捐赠物资名单有什么商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收到不少国家捐赠的物资,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等等。很多人关心美国政府有没有给中国提供援助,毕竟美国国务卿此前承诺要给疫情捐赠1亿美元,捐赠名单中包括中国。根据外交部此前回应,美国的确有捐赠,但并不是美国政府。

美国民间向中国捐款

美国所支援的物资已经到达武汉,这些都是由美国的民间团体所捐赠的,而美国政府起到的作用是从中协调,虽然如此外交部还是对这种捐赠物资的行为表示感谢。美国企业向中国捐赠金额超过1亿,不少机构也纷纷捐物资,中国会记住这份恩情。

根据外交部提供的最新数据,截止目前已经有62个国家承诺要向中国提供物资捐赠,其中有46个国家的捐赠物质已经到位。中国方面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会铭记在心。只要全球各国团结一致抗疫,相信疫情很快会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