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源头在美国? 美专家是这样回应的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后,大家都在猜测病毒的源头到底在哪里?最近,网上谣传新冠病毒源头在美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是翻译错误惹的祸,现在美国专家也在寻找病毒源头,看看美国专家又是怎么回应的。

新冠病毒源头在哪里

最近台湾的一个电视节目,有专家指出,根据基因分析,新冠病毒被分成了5个家族,结果发现美国有5个,而中国只有1个。因为美国的病毒更全,所以“美国是源头”。科研人员通过全基因组数据解析,追溯传染源及扩散路径,研究发现,多个国家都有病毒来源,尤其是美国包括了五个来源。不过后来这种说法被否认了,现在专家们也在寻找病毒源头。

被誉为“世界最知名病毒猎手”的美国病毒专家利普金,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还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不是人工制造的产物,而且网上的说法是错误的。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在调查当中,官方在还没有公布新冠病毒源头之前,大家还是不要乱传,到时可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