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 双疫情冲击下美经济会怎样

据悉,美国流感病毒症状与新冠肺炎极为相似,因此很多人在问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虽然美国不承认,但是已经有国外媒体开始质疑了,日媒甚至公开怀疑新冠病毒就是从美国传来的,不过这些都是毫无证据的猜测,希望相关机构能够尽快查明病毒来源,不再让中国背锅。

美国流感

据了解,美国流感疫情已经导致当地一万四千多人死亡,而流感疫情还未平复又遇上了新冠肺炎,有经济学家表示,美国这次或将面临经济衰退的后果。一旦双疫情爆发,美国就会失去大量的劳动力,这对于经济发展都是无利的。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最初起源于中国,并始于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但所有国家都将此视为病毒的来源。结果,经过专家的深入研究,发现美国第一个病人的病毒类型比在海鲜市场发现的病毒“老”,甚至早了一代。然而,在美国的第一个病人有武汉的历史,从而表明海鲜市场不是病毒的来源。然而,日本病毒学专家表示,日本许多确诊病例与中国无关,也没有密切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一名日本公民在入境时被发现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结果,一旦他检查出病人来自美国夏威夷。根据现场相关人员的陈述,他在夏威夷时已经身体不适。然而,经当地医院检查后,他发现患者感染了流感病毒,并未考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事实上,两者的症状没有太大的不同。开始时,他会患感冒和咳嗽,在严重的情况下,他会因血氧浓度低而呼吸困难。

在此之前,俄罗斯免疫学研究博士表示,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然爆发可能与美国流感疫情有关。你应该知道,美国流感疫情已经造成数千万人感染,并导致14000名患者死亡。现在从日本确诊病例的流入来看,美国流感疫情有些可疑。只有流感病毒在美国被发现,并在返回日本后被证实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可以看出,美国数千亿流感病毒患者中的许多人最有可能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世界卫生组织也敦促美国尽快查明真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