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最新消息 2020经济会受到影响吗

虽然说普通的流感吃几副药就能好起来,但是对一些强流感的话,患者却没有那么容易康复。然而,当前美国爆发的流感并非普通流感,因此也成为国际上讨论的焦点,那么该国受流感死亡人数是多少?2020年经济会受到影响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爆发流感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然而,对于美国这1.8万人的死因,日本媒体提出猜疑,称这有部分人是死于新冠病毒,随后美国疾控中心也进行了回应,称暂无证据证明相关猜测。

据了解,美国爆发的流感已经涉及了48个州,对该国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有经济专家指出,此次流感或给美造成3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但也有专家认为流感对美经济影响不大。美流感到底产生了多大的经济损失,还有待专业机构进行预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