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中国帮助最大的国家 公布世界各国对我国援助名单

中国境内爆发疫情,面临了这么大的困难,就在中国经历困难之际,一些国家闻讯此事,纷纷出手相助中国,对中国提供了最大的帮助,有国家多次援助中国,这次疫情对中国帮助最大的国家是谁?一起看一看。

捐助中国

此次疫情,日本、韩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纷纷伸出援手,发现这次疫情日本多次捐助物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截止目前,日本捐了9吨物资了,和100万个口罩,所以日本是对中国帮助最大的国家。

截止到2月14日,根据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已经收到33个国家政府和4个国际组织提供的疫情防控医疗物资,有17个国家政府和1个国际组织宣布将向中方提供相关医疗物资。这其中就包括了伊朗、印尼、日本、韩国、泰国、新西兰、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德国、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