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类员工暂不复工 格力公司发布了这条规定

目前全国很多企业都已经复工了,而格力集团也发布了相关复工的规定,格力宣布5类员工暂不复工,那么格力哪些员工不能返岗呢?作为一个大企业,格力严谨的复工态度还是值得学习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格力首份复工指南。

复工

格力电器发布首份复工指导书明确,在防疫期间,公司食堂、车间现场不设就餐区,食堂区域不允许集中用餐,各单位分散用餐时不允许面对面用餐;鼓励员工在家做饭,带进公司就餐,就餐过程中必须独立用餐,不得一起用餐。

通知还要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职工;怀孕、生育、基础疾病抵抗力弱的5类职工,不得安排临时复工。员工回到工作岗位后,每天上班前应在家自行测体温,不超过37.3℃,上班前无身体不适。工作时必须戴口罩。建议使用医用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

以下五类员工暂不安排复工:

1、春节期间去过武汉及湖北省其他限制区域的员工;

2、春节期间与湖北省武汉等限制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14天未达到隔离要求的员工;

3、被认定为确诊或疑似病例(包括已康复)的员工;

4、被诊断为发热、咳嗽、疲劳等症状的员工;

5、孕期、分娩期和基础疾病抵抗力弱的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