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托珠单抗一针多少钱 哪些上市公司生产?

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科技部表示,托珠单抗已纳入第七版诊疗方案,且已应用于治疗重症患者。外界好奇,托珠单抗是什么药?国内有上市公司生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托珠单抗,商品名为雅美罗,在中国获批的适应症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80mg/4ml规格的价格为800多元。目前,托珠单抗被认为能阻断新冠肺炎炎症风暴。据公开渠道查询,两项关于托珠单抗用于新冠肺炎救治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托珠单抗是罗氏的重磅产品。罗氏是一家知名的跨国制药公司,公司早已上市。而国内,百奥泰(股票代码为688177)、生物股份(股票代码为600201)、丽珠集团(股票代码为000513)、海正药业(股票代码为600267)等正在研发其生物类似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