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什么时候解除疫情 预计大家期待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其中湖北是重灾区。目前,其他省份都已经复工复产,只有湖北仍延期复工复产。舆论好奇,湖北什么时候解除疫情防控?今日,官方表示,那一天不会太远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医生

对于具体什么时间湖北能够解除防控限制问题,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3月6日表示,随着湖北武汉疫情形势的好转,有关方面将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同意后,及时进行调整。他说,“大家期待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根据此前通知,湖北省内除疫情防控需求等四类企业,其他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能早于3月10日24时。今天已是3月6号,距离上述复工时间非常近了。但湖北省是否会继续延期还有待官方发布最新通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