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医生求助武汉 恳求中国传授治疗新冠病毒经验

最近新冠病毒在意大利肆虐搞得当地人心惶惶,因此意大利医生求助武汉传授救治经验,作为新冠病毒首发的重灾区,武汉有着非常丰富的救治经验,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其他国家,能够帮助全球国家尽快战胜疫情。

新冠病毒

随着意大利新冠状肺炎的诊断和死亡病例增加,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尼瓜尔达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的专家进行了远程视频通话,以咨询中国的治疗经验。3月4日下午6点,同济医院光谷医院心内科主任汪道文,心内科周宁、感染科韩梅芳通过视频,向意大利麻醉和危重病专家传授治疗新冠病肺炎方面的经验。

根据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数据,截至4日18:00,意大利新诊断出的新冠状肺炎病例累计超过3000例。尼瓜尔达医院是意大利最大的国立综合医院之一,也是米兰最大的医院。目前,该医院已腾空一栋建筑物,并收治了200多名新冠患者。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阿米拉蒂询问了有关病房标准,炎性风暴管理计划,新冠状肺炎治疗计划以及医务人员保护的问题。

现在武汉的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住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武汉医护人员获得了很好的救治经验,在病毒面前,全球人类都是一个共同体,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帮助其他国家尽快打败病毒,将新冠病毒在地球上彻底消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