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首例感染新型冠状肺炎患者是谁 该病毒来源确定了吗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第一例感染新型冠状肺炎患者是谁了,因为找到该患者就能清楚他感染的路径,有利于找到冠状病毒的来源。那么,首例新冠病毒患者和源头找到了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详情。

新冠病毒来源尚未确定

虽然说人们对首例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是谁十分好奇,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该患者的资料,因此相关信息还有待权威机构进一步确认。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患者的资料是私密的,属于个人隐私,即使知道了这个人是谁,估计也不能进行公开。

新冠肺炎来袭之后,除了想知道首例感染患者是谁之外,新冠病毒源头在哪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起初人们把新冠病毒源头指向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但是后来证实来该市场并非病毒发源地,因此对于病毒的具体来源还要再进行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