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疫情解除日期 拐点已经出现了吗?

随着各个城市疫情减轻,小伙伴们蠢蠢欲动的心已经按耐不住了,大家都想着出门,那么全国疫情解除日期是什么时候呢?拐点出现了吗?从目前最新的数据来看,有个别城市已经清零确诊了,而湖北重灾区新增人数也在每天递减,很快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疫情

现在有部分城市已恢复工作,但其中一些城市尚未解除禁令,将不得不等待进一步通知。钟南山表示,在一些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量有所下降,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中下旬,5月底结束。上述预测是基于现有的数学模型,最新疫情和政府采取的措施。

昨天,阿里伦区块链官方联盟使用数据建模方法和数据建模方法来预测每个地区流行病结束的时间表。

武汉:疫情预计将于4月结束;湖北(武汉除外):疫情预计将于3月20日结束。上海:情预计将于3月5日结束。浙江:疫情预计将于2月29日结束。江苏:疫情预计将于3月5日结束。安徽:疫情预计将于2月29日结束;江西:疫情预计将于2月29日结束;湖南:疫情预计将于2月29日结束;四川:疫情预计将于3月5日结束;重庆:疫情预计将于3月5日结束。全国(湖北除外):疫情预计将于3月10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