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疫情解除日期是何时 新冠病毒3月能解除吗

疫情不结束,确实很难受,毕竟不能正常上班,不能正常出门。那么,究竟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呢?不少人关心天津疫情解除日期,而有人预测3月能解除这种病毒,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呢?其实,这只是一个预测,很难作准。想准确一点的话,听专家说法还靠谱一些。

住院治疗

首先,我们看一下天津的最新疫情状况。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6例,出院病例128例,死亡病例3例。好消息的是,天津昨天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危重型病例0例,新增重型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0例。

从数据可以看出,天津疫情状况不严重,而且逐渐得到控制。按照这样的走势下去,相信天津疫情很快结束。但是,疫情解除日期还未确定,有人预测是3月底,有人预测是4月份。可是,这都是未知之数。

新型冠状病毒确实很可怕,所以希望这种病毒尽快解除,也是情理之中。而钟南山院士预测,疫情在4月底能基本控制。按照这样的说法,那么病毒疫情在3月解除的可能性不大。或许,还是以钟南山院士说的那样,可能要到4月份才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