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高速免费延长通知 最新消息暂定这个时间

由于疫情的影响,全国高速公路现实免费了,一再而再不收费通行,广大车主省下了一笔钱了。现阶段还是免费通行的,有人想了解清楚免费到什么时候?针对这个问题,广大车主看一下2020高速免费延长通知就知道了。

高速免费消息

今年,疫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束,所以高速免费时间具体还没有定下来,经过了解,2020高速免费延长通知,停止免费具体时间暂定这个阶段,想了解清楚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而且,此次免费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

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目前暂定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但是会根据疫情进展来决定高速免费时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