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什么时候放行 返程通知何时解封交通限制

有些湖北人收到返程通知,符合条件可以出省到其他省市工作。但是,武汉封城还未结束,湖北内也有一些交通限制。那么武汉封城什么时候放行呢?湖北的交通限制,何时才能取消呢?不少人都关心这些话题,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

武汉封城

武汉封城的措施,确实令很多人感到意外。这项措施,也执行一段时间了。通知称,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封城这么久,相信很多人都盼望着解封吧!

武汉封城的原因,就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会人传人,所以要将病毒所在一个地方,避免其他省市也蔓延病毒。目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未结束,还未符合解封的条件,交通限制也未取消。至于何时解封放行,还要看武汉的疫情何时结束,大家要给点耐心。

湖北地区只有武汉封城,其他地区是没有封城的。但是,湖北其他地区的疫情也相对严重,所以交通上会有限制。如果想要出省的话,要符合条件才行,比如没有感染病毒,没有接触感染病毒的人,有健康证明等等,才能返程其他省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