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损失多少钱 专业机构的估算来了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已经席卷了全球众多国家,给全球经济贸易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然而,疫情到来很多人都对经济损失做了预测,而亚洲开发银行就对此作了评估。那么,新冠病毒疫情全球损失多少钱?我们来瞧瞧。

新冠肺炎损失预估

根据亚洲开发银行的估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程度不一,经济损失大约在770亿-3470亿美元之间,占全球GDP的0.1%-0.4%。其中,三分之二的影响落在中国身上,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因新冠肺炎的经济损或在508亿-2290亿美元之间,可见相关数据十分庞大。

由于新冠肺炎病毒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要准确的预估它对经济带来的损失,还需要进行多种情况分析。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发生,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积极对病毒进行防控,以进一步减少疫情给经济带来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