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损失最严重的行业 影响这么大名单出来了

疫情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对经济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发现许多行业无法逃避被这次的疫情“袭击”,尽管目前有企业恢复上班了,但还是有影响,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这段期间,疫情损失最严重的行业数据出来了。

市场经济损失

今年春节,消费下降,企业恢复生产延迟,民众出门难,这种情况持续了这么长时间,所以对各行各业带来极大的影响,市场经济受到疫情严重冲击。那么,疫情损失最严重的行业有哪些?看接下来的数据整理内容。

受疫情损失最严重的10个行业:1、养殖业,重伤100%;2、餐饮业,重伤99%;3、电影业,重伤95%;4、旅游业,重伤94%;5、酒店业,重伤90%;6、商场,重伤85%;7、建材业,重伤80%;8、服装业,重伤80%;9、健身业,重伤75%;10、建筑业,微伤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