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 3月16号能解除疫情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到目前为止,已经夺去了我国3073人的生命。但当前疫情形势已经逐渐向好,而且最新消息显示,武汉江夏区定点治疗新冠肺炎的中医医院已经实现患者清零,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天大的好消息。那么,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有望在3月16号解除疫情吗?我们来瞧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来看,截止至今日19:20分,全国现存病例为22202例,较昨天减少1670例。现存重症病例5489例,较昨日减少248例。从相关数据来看,我国疫情形势已经呈现出良好的态势。

虽说目前新冠病毒疫情的拐点还未出现,但此前钟南山院士在预测疫情结束时间则表示,疫情有望在4月前结束,因此3月16日解除疫情警报也是很有可能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疫情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依旧不能松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