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突然出现流感疫情 这特殊病例令美经济损失大

美国也有特殊病例出现?没错,就是流感,因为流感病毒在美国一直没控制。想不到,今年美国突然出现流感疫情,打乱了美国的经济发展大计划。有消息称,这次流感病情大规模爆发,会令美国经济损失重大,现在初步猜测损失30亿美元以上。但这个数据只是专家初步猜测,并非官方公布的数据。

美国流感

美国自从发生金融危机之后,经济就遭到重大创伤。还好,这些年来大力发展经济,经济总算恢复了,2020年还有更大的野心。但是,想不到突然出现流感疫情,导致某些行业运作出现问题,经济发展也有阻碍,面临一笔不小资金的损失。

那么,现在美国遭遇流感疫情死了多少人呢?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死亡人数1.8万人,可想而知美国流感是非常严重的。

其实,这些年来美国都发生流感病毒,但还是有人认为流感对于美国来说是特殊病例。为何这样说呢?因为以美国的高水平医疗条件,加上经济实力雄厚,科技实力强大,控制这种病情很容易才对。可是,还是被这种病祸害已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