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建设雷神山医院工人工资多少 一天一千二是真的吗?

雷神山医院与火神山医院的建设速度一直被外媒称赞,那么建设雷神山医院工人工资有多少?10天时间建成一座医院,这是史无前例的建设速度,据悉,建设该医院的工人工作非常辛苦,白天晚上都要轮岗上班,不过薪资方面据说是挺高的。

工资

据了解,建筑工人平日里一天的工资就是两三百块这样子,不过为了赶工,雷神山与火神山医院招募了大量的工人,提出的薪资待遇也蛮高的,这两家医院网完工后为武汉医院解决了床位紧缺的问题,而工人们大多数过来工作刚开始都是没有提薪资的,大家也不知道薪资多少,都是抱着一颗为祖国出力的心,只想着快点建好医院治疗病人。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工人的标准通常是白班每天600元/天,晚班1200元/天。但这取决于工作的类型和团队。”经理说,项目结束后不久,他与许多人一起拿到了工资。“在项目开始时,我们的上级要求我们委托分包商和每个团队,不要在关键时刻离开连锁店,必须给予基本保证。”

每天工作18-20小时,还能吃到热饭热菜;脸上覆盖着泥土,头发无法洗净,焦虑和压力,并敦促自己工作。这是李芳对他在火神山医院工作状态的描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