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一线补贴每人多少一天 武汉奖励每个医务人员吗?

这段时间,奋战在湖北一线的抗疫人员都非常辛苦,据说武汉要奖励每个医务人员,那么湖北一线补贴每人多少钱一天呢?这些抗疫人员工作这么辛苦,理应获得更好的福利补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政策。

补助

根据该通知,为了增加一线医务人员的支持,显然建议在不做出任何妥协的情况下实施一系列临时补贴政策。对直接联系被诊断或确诊的病例,从事诊断,治疗,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病例标本采集,病原体检测等有关人员,每人每天补助300元。

其他参加防疫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每人每天补助200元;防疫期间,一线防疫医务人员将获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肺炎被认定为与工作有关的伤害,依法执行赔偿政策,享受工伤保险,为工作牺牲的亲属提供照料,建立长期救助慰问制度,避免长期超负荷工作。

目前,防控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这时,我们必须充分保护一线工人,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的权利,果断,坚定地将其利益放在利益分配上。在需要时,可以有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而不必担心生与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