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三月底能解封吗 时间预测北京几号解除疫情

现在全国人民都希望疫情结束,那么就能正常出门和工作。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有人说3月16日能结束病毒。大家认为,疫情三月底能解封吗?还有,北京几号解除疫情呢?病毒一天不解除,那么百姓一天不安宁。所以,尽快解除病毒,确实很重要。

北京

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钟南山院士给出了说法。他是站在全国的角度来说,认为4月底能基本控制疫情。按照钟南山院士的说法,疫情在3月底暂时不能解封的。那么,如果仅仅看北京状况,又是几月几号解除疫情呢?

我们看一下北京的疫情状况,看看是否严重。截止3月9日上午9时,北京新型肺炎人数确诊人数428人,昨日新增2人,治愈人数308人,死亡人数8人。从数据来看,北京疫情并不算严重,而且新增确诊人数越来越少,相信很快就能控制住这病毒疫情。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虽然北京疫情不严重,但这病毒确实狡猾,而且也可怕,所以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现在还不能确定北京几号解除疫情,还是要看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防控工作做得好不好,避免病毒爆发,才能尽快消灭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