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病毒来自哪里 美国为什么说来源大自然

大家知道新型肺炎病毒来自哪里吗?这种病毒祸害很大,有人说来源美国,是美国人工制造带过来的病毒。其实,这是不靠谱的言论。美国专家已经调查病毒来源,也确认了一件事。当然,最终调查结果还未公布。接下来,我们看看新闻详细内容吧!

病毒研究

爆发病毒,那么就需要专家的研究,才能有结论。新型肺炎病毒爆发之后,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就有被称为“病毒猎手”的利普金教授。这个教授的能力非常出色,在研究病毒来源方面,是很有经验的,不知道他能否研究出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呢?

我们普通人无法调查病毒来源,所以期待专家科学家给出答案。在调查新型肺炎病毒来源的时候,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样说的话,新型肺炎病毒的来源,暂时还未确定最终的源头,但可以证实并非人工合成。

只不过,美国确认病毒来源大自然,也引起一些人怀疑。为什么就说病毒来源大自然呢?其实,人工合成并传播的可能性极小,专家得出病毒来自大自然的结论,肯定是有根据的。不管怎样都好,我们不乱猜测,这就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