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泉州欣佳酒店设计图纸引热议 查明倒塌原因了吗?

泉州酒店倒塌,不少人被埋。这事件被媒体报道之后,不少人想知道泉州欣佳酒店倒塌原因,是为什么倒塌呢?另外,泉州欣佳酒店设计图纸引热议,矛头直指酒店设计有问题。其实,是不是这样,还需要官方调查,最终结果也还没有公布。

酒店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这事件引起全国极大关注。据悉,截至3月8日,已救出48人(其中10人死亡,38人送医治疗),正在搜救的还有23人。救援晚一秒,被埋的人的危险就增加一分,但愿救援继续给力,但愿接下来没有人死亡了。

说到酒店倒塌的原因,有报道提及到了。在3月7日晚上7时,房主接到现场施工人员电话称,在进行作业的一楼房屋一根柱子发生变形。三四分钟后,楼体整体坍塌。该楼房坍塌是因为装修还是原来结构问题,还需进一步甄别。具体的原因,我们还是以官方为准,现在不能乱说。

另外,有人提及到泉州欣佳酒店设计图纸的问题,称这是钢架结构,是不能改变结构的。因为设计图纸没有对外公布,所以不知道酒店具体是怎样设计的。总之,这家酒店的房主确实是难辞其咎,必须为此事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