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泉州欣佳酒店死了多少人 死亡人数最新消息公布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事件的新闻吧?一栋楼倒下,不少人都被埋了。那么泉州欣佳酒店死了多少人呢?酒店倒塌,死亡人数最新消息确实值得关注。现在官方一边组织救援,一边调查倒塌原因。至于倒塌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也及时对外公布。

酒店倒塌

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之后,外界对于事件死亡人数确实很关注。据最新消息公布,福建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共71人受困(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3月8日,已救出48人(其中10人死亡,38人送医治疗),正在搜救的还有23人。但愿死亡人数不要再增加了,以免有更多的家庭因此伤心。

那么,这家酒店为何会倒塌呢?据媒体报道,3月7日晚上7时,房主接到现场施工人员电话称,在进行作业的一楼房屋一根柱子发生变形。三四分钟后,楼体整体坍塌。该楼房坍塌是因为装修还是原来结构问题,还需进一步甄别。也就是说,官方还要调查酒店倒塌真正原因,一旦有结果,将会对外公布。

个人认为,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泉州欣佳酒店倒塌,这家酒店的房主都难辞其咎。当然,问责之前,必须调查清楚原因,这样才能给社会一个答复。而公平公正处理此事,才能给死者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