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真的还是假的 为什么没人报道?

大家知道美国流感的事情吗?网上称美国发生流感病毒疫情,死了不少人。但是,很少看到这些报道,所以怀疑美国流感是假消息。那么,美国流感疫情真的还是假的?如果这是真实的,那么美国流感为什么没人报道呢?种种疑问,小编在下文揭晓。

美国流感

小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大家,美国流感疫情是真实的,而且是比较严重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至于为何少报道这方面的事情,或许与两个原因有关。

什么原因呢?第一是美国多年发生流感病毒,所以美国人都不重视。第二是美国流感死亡率不高,而且医疗发达,所以美国人不害怕。这两个原因,使得美国人都不紧张这疫情。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媒体以及外国媒体就比较少报道了。

个人认为,美国流感疫情如此严重,应该引起重视才对。现在死亡人数已经接近2万,如果病毒继续蔓延,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死亡。而且,对经济造成的伤害肯定也是巨大的。无知无畏,只会令美国遭病毒继续祸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