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给女医护送礼物 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

随着疫情爆发,一些医护人员赶往中国疫情出现比较严重地区进行抗“疫”,全力以赴为患者救治,获得了不少人点赞。最新消息,马云给女医护送礼物引起不少人关注,在妇女节这一天送了一份大礼。

马云照片

参与这次疫情的女医护人员有20万名,在疫情期间为感染患者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妇女者这一天马云向他们“表白”了,马云给女医护送了一份礼物,花呗获得提额,还可以获得免息。

马云转发了支付宝花呗微博,并表示,凡是坚持在湖北省医院一线和湖北省支援的女医务人员,每月都会将花呗金额翻番,分期免3年利息。这也是给所有一线女医务人员送花的想法。支付宝花呗提高了湖北各地所有一线女医务人员的“花呗额度最高翻倍,3年内湖北地区一线女医护人员的月度账单均可享受3期免息”的政策,还将拥有专属定制的花呗页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