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2020年复工时间 3月份可以全面开工吗?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省市今年春节之后的复工时间,也是一推再推了。在2月10号的时候,部分省市的企业也是陆续复工复产,不过也有部分企业如今还是没有复工的,那么,2020年全国各地的复工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湖北省延迟复工的通告

此前,根据湖北省的官方通告显示,要求省内各类企业先按照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品,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3月10号马上就要来了,还会再次推迟湖北的复工吗?

近期,根据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湖北省除了武汉市有新增确诊病例之外,其它市这几天均是没有新增病例了,从疫情的数据来看,也是逐渐明朗了。日前,湖北机场集团也是下发复工复航准备工作通知,意味着3月10号有望按时复工。当然了,具体的复工时间还是要以当地的规定和企业的通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