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目前确诊病例有多少人?

早些天有媒体报道消息称美国已经停止更新确诊人数的数据,那么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呢?据悉,美国确诊人数在不断上升,据当地卫生机构统计,目前美国新冠确诊人数已经达到521例,其中有21人死亡。看到这样的数据,美国难道不进一步采取抗疫措施吗?

美国疫情

根据州和地方卫生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统计,美国已确诊521例新冠肺炎,已有21人死亡。

据报道,确诊病例中有49例来自“公主钻石”号邮轮,而21例来自“至尊公主”号邮轮。此外,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健康频道的统计数据显示,在3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发现451例新冠状肺炎新病例。

据报道,在美国有21人死于新冠状肺炎。截至目前,纽约,马里兰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一些专家说,推迟发送新冠状病毒测试工具的尝试受到拖延的困扰,但是美国的测试能力现在正在“急剧加速”。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可以遵循中国和意大利的封锁城市措施时,弗西专家表示,尽管他可能无法禁止任何人进入和退出,但他不能排除美国采取类似行动的可能性。他说:“您不想惊慌任何人,但是鉴于我们已经看到的扩散,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准备采取任何适当的行动来遏制和减轻疫情的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