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3月朝鲜最新消息 依然保持零感染记录

3月份,全球进入疫情防控重要阶段,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都在积极防控疫情,而据媒体报道3月朝鲜最新消息,朝鲜依然保持零感染记录。此外,针对朝鲜防疫工作,有韩国媒体发文章称朝鲜会击毙确诊患者,这是怎么回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据韩国《东亚日报》,一名朝鲜官员因在隔离期间去公共浴室洗澡而被处决,这则新闻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然而大家都知道韩国媒体报道真实性没有被确认。据朝鲜官媒报道,目前朝鲜还是新冠病毒零感染国家,同时国内正在进行严格的防疫工作。

朝鲜为防范疫情,关闭马息岭滑雪场、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等娱乐设施,全国幼儿园和学校也延期开学,由于托儿所暂停运营,国家采取了允许女性劳动者不上班在家照看孩子的措施。从朝鲜媒体报道来看,朝鲜防疫力度是非常大的,举国上下都在严防疫情,非常团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