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对该国经济有何影响

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发生,欧洲国家有42个国家发生疫情,亚洲国家有32个国家,是疫情最为严重的两个洲。在亚洲地区,印度也有发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那么,今日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多少?这对该国经济有何影响?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印度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通报显示,目前该国确诊病例为42例,较上一日增加3例,其中还未出现死亡病例和治愈病例。据了解,印度确诊患者大多为输入病例,患者分别有中国、意大利、伊朗、阿曼等国的旅行史。

在印度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政府就已经开展积极的应对措施。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印度有新冠肺炎疫情,但是由于该国对疫情管控的意识非常强,国家也十分重视疫情的发展,在印度的强力防疫管控之下,疫情暂未对该国经济产生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