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让老外震惊的中国抗疫 国外媒体这样评价我国经济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高效率的抗疫行动让老外震惊,国外对中国抗疫给予了高度评价,韩国发言人表示,中国战胜疫情之后将会更加强大,经济发展更迅速。在此次疫情中,中国各方面的能力都大大提升。

中国抗疫

中国正以举国之力与疫情作斗争,并在努力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这一点值得世界各国的尊重。疫情来得非常突然,但是世界再次看到了负责任的大国的号召力和执行力。中国共产党和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果断而有效的措施,相信中国很快克服这一疫情,中国经济将更加强大。

疫情爆发后,中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并确保其工作中的信息公开透明。面对严峻的形势,中国领导人不负众望。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强调了多边合作。李克强总理前往武汉看望病人和医生,紧急部署预防控制工作。中国政府感谢全球所有国家派遣专家到中国与医务人员一起解决危机和制定对策。

带领着14亿人在高度协调的情况应对这一疫情,从而使世界再次了解中国,中国政府封锁了人口超过一千万的武汉,取消了各种春节庆祝活动,在十天内建立了可以容纳1000人的医院,并向湖北省派遣了30000多名医务人员。不仅如此,各级财政还安排了专项资金,以尽快应对这一疫情。在得知该流行病后立即采取了这些措施,并且反应迅速而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