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金锵靠什么发财 发家史曝光有人评价这位人士很厉害

前几天,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倒塌,而酒店老板杨金锵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评价这位人士很厉害,那么杨金锵靠什么发财呢?所以,杨金锵的发家史,就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这家酒店倒塌了,让不少人都想知道老板的资料,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杨金锵财富

杨金锵,泉州市欣佳酒店经营者。他之所以成为全国关注焦点,是因为他的酒店倒塌了,目前被警方传唤到案。泉州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称,针对该事故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将实事求是查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至于杨金锵是否要问责,现在不得而知。

那么,这个杨金锵究竟是什么来头呢?据资料介绍,这个65岁的泉州人,能在当地拿下5亩土地盖一栋大楼,被与其打过交道的人士评价“很厉害”。除了拥有欣佳酒店这栋大楼,杨金锵还经营着一家名为泉州市新星机电工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杨在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看来,这个杨金锵的确很厉害,相信资产也不少。

那么,这个杨金锵现在如此厉害,究竟以前是靠什么发财的呢?也就是他的发家史。据报道,杨金锵原本还有个加油站,后来卖掉了。开加油站那么赚钱,不知道杨金锵是否因此而挖到第一桶金呢。由于媒体没有详细介绍他的发家史,所以这一方面仍有疑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