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央对复工复产的通知 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全面开工

截止现在,虽然全国疫情已经出现极大好转,但不少企业还是暂时不能复工复产。国家此前已经明确发布通知,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2日24时,为何到现在有些企业还是不能复工呢?那是因为地方政府还需要控制疫情,地方政府会根据实际情况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合理安排。

复工的最新消息

全国大部分地方规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其中包括广东。但需要注意一点,企业复工是分批进行,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立即复工复产,目前各省规模以上的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90%以上。后续随着疫情的减弱,全面复工也就不远了。

湖北由于是疫情重灾区,所以复工时间较晚。湖北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其中包括快递行业,涉及生产抗疫物资的企业早早就复工了。如果按照规定执行,湖北其它地方或许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分批复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