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证据表明病毒来自哪里吗 美国专家回应病毒起源

病毒来源还未确认,那么对于结束疫情是有隐忧的。网上称,有证据表明病毒起源于美国,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病毒来自美国吗?其实,现在病毒来源自何方,专家仍未调查中。美国专家也参与了调查,作出了回应,但并没有查到最终来源。

专家研究病毒

如果能够查到病毒来源的证据,那么就可以切断病毒传播的路径,对于结束病毒很有帮助。据悉,新型肺炎病毒爆发之后,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就有被称为“病毒猎手”的利普金教授。这个美国教授,已经开始调查病毒来源了。

说到病毒来源方面,网上有很多猜测,个人认为都是不靠谱的。听听专家的意见,更有可信性。在调查新型肺炎病毒来源的时候,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个病毒起源是大自然,也就否定了人工合成的可能性。

为什么说查到这一点很重要呢?因为有人散布谣言,说病毒起源于美国,也有人说是美国人工制造的。其实,这都是网友捏造出来的,大家要懂得辨别真假。现在病毒最终起源还未查明,但现在也有一些进展了,相信很快能查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