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抗疫最新新闻 要求新入境者隔离30天

疫情防控期间,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听全球新闻报道,报道称,菲律宾已经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各个国家都在全力防控疫情,而朝鲜依然是零感染国家,真是了不起啊。根据朝鲜抗疫最新新闻,朝鲜政府要求新入境者隔离30天,全国上下都严格执行超特级防护措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护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月12日报道,为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决定,将隔离期从15天延长至30天。驻留在朝鲜的所有外国人必须无条件遵守这一规定。对于延长隔离期的决定,官方解释称:“这是为了彻底切断病毒流入的路口,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和国家的安全而采取的措施。”

朝鲜对新入境者采取隔离30天的措施,可以有效隔绝外来输入病例。中国广东省也采取了一样的做法,规定从韩国到广州、深圳的人,不分国籍,必须到指定酒店隔离14天,即使检测呈阴性,也必须强制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