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已经好了吗 疫情或比预想中严重

最近,美国流感疫情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有人说流感病毒结束了,也有人说美国疫情或比预想中严重。那么,美国流感已经好了吗?对于这个问题,都是因为信息不及时,有人听错了消息,导致有误解。其实,大家可以看最新数据,就了解美国流感疫情状况了。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好不好,通过一些数据就能了解。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这不是终点,有专家认为,美国流感会继续蔓延,不排除有更多的人感染这病毒。

之所以有人猜测美国流感疫情结束了,其实是因为比较少媒体报道此事。但是,少媒体报道美国流感病毒疫情,并不代表美国流感结束。从数据就能看出,美国流感疫情比预想中严重。若然处理不好,这会成为美国的灾难,后果不堪设想。

为何说有可能成为美国的灾难呢?因为流感病毒在美国多次发生,已经很多年都造成了大量的人死亡,也导致经济巨大损失。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经济发展对于国家也是重要的,现在出现病毒事件导致严重的后果,难道不是灾难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