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真有1.4万人死亡吗 2020经济有影响吗

新冠肺炎在美国开始蔓延,该国还爆发了近10年以来最严重的流感,正所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据悉,有消息称美国流感已经导致1.4万人死亡,这是真的吗?这对美国2020经济有影响吗?想必很多朋友想知道的,我们来瞧瞧。

美国流感最新死亡数据

近日,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这个季度已经有约2万美国人死于流感,其中包括136名儿童。此外,还有约3400万人患流感病状,其中已有35万人入院治疗。美疾控中心表示,该流感给美带来惨重的损失。

虽然说流感已经夺去了2万人的生命,但美国政府方面并没有重视。日前,美国总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言论,称美国平均每年有2.7~7万人死于流感,但生活和经济仍在继续。可见,美国总统并不在意流感带来的经济损失。值得注意的是,有经济专家预测流感或会导致美国经济放缓1.8%,但美经济最终损失多少,还需等待专业机构作出评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