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疫情增长太快 最新感染总人数增至多少人?

最近日本也深受新冠病毒困扰,有媒体称日本疫情增长太快了,那么目前最新感染人数有多少人呢?从最近的数据来看,日本疫情还是控制得不错的,与韩国比起来,日本简直好太多了。据悉,截至10日日本累计确诊524例。

日本疫情

一开始,日本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仅次于中国,成为了全球第二疫情大国,不过最近意大利与韩国已经远远超过了日本,而日本的疫情发生得比较早,还能将疫情控制得这么好,也是挺不错了。

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10日的统计,截至东京时间10:30(北京时间9:30),日本在过去24小时内已确诊了30例新的冠状肺炎病例,总共已确认524例(包括包机归国的14例)。

此外,“钻石公主”号游轮的确诊病例为696例,其中不包括从各个国家接收到该船人员后确认的病例,也不包括从检疫期返回家园后确认的日本人病例。

截至目前,在日本诊断出的患者中有16人死亡(含邮轮7人),其中56名重病(含邮轮),并且346人已出院(含邮轮)。

日本的47个都道府县已报告了34例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是北海道(108例),爱知县(86例),东京都(64例),大阪府(55例)和神奈川县(41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