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全国个人捐款排名 这次疫情刘强东捐了多少钱

几个月前,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是席卷全国了。疫情爆发之后,全国社会各界及企业界也是纷纷捐款捐物了,为抗疫战贡献力量。那么,2020年全国疫情个人捐款最新排名是怎样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捐了多少钱?

疫情捐款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3月4日24时,全国累计捐款额约206亿元。其中:捐赠额在1亿元及以上的企业/个人有37个;捐赠额在1千万至1亿元之间的企业/个人有450个;捐赠额在1百万至1千万元之间的企业/个人有996个。

具体的个人捐赠榜上,快手辛巴团队辛有志,以1.5亿元的捐款额位居第一,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捐了1亿元,马云通过其公益基金会捐了1亿元,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捐了3000万港元等等。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也是以公司名义捐了100万只医用口罩和6万件医疗物资,另外,京东物流也开通了救援物资绿色通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