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下潘石屹的最新动向 被曝公司私有化意味着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下,潘石屹有点难,一度被骂上热搜。今日,关于潘石屹的最新消息被曝光。据媒体报道,潘石屹旗下公司SOHO中国计划私有化。受此消息刺激,SOHO中国股价大涨。假若SOHO中国真的私有化,这意味着什么?

潘石屹的最新动向

3月10日10点50分,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黑石集团正与SOHO中国就后者私有化进行谈判,交易价值为40亿美元。消息一出,SOHO中国股价暴涨,涨幅高达37.58%。截至发稿,SOHO中国股票处于停牌中。

据悉,SOHO中国实控人是潘石屹、张欣夫妇,两人合计持股63.93%。一旦私有化是真的,那么两人的财富将会加码。而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潘石屹、张欣夫妇开启卖卖卖模式,变现了近300亿资产。一旦SOHO中国私有化成功,意味着潘石屹夫妇恐像当年的李嘉诚一样深陷舆论的漩涡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