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为什么抓捕孟晚舟 预测事件的结局会怎样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已经很长时间了,不过背后主谋是美国。那么,加拿大为什么抓捕孟晚舟呢?还有,预测孟晚舟事件的结局,会怎样发展呢?这两个问题,显然是值得探讨的。大家想知道更多关于孟晚舟的内幕,请看下文。

孟晚舟

美国多次针对华为,相信很多人都通过报道感受到了。据悉,美国政府试图说服德国、意大利、日本等盟国,让无线和互联网提供商弃用华为的各种电信设备、产品。对华为步步紧逼,如今又直接扣留任正非女儿,显然就是不让华为好过,背后必定有阴谋。

那么,这次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是什么原因呢?美国之所以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并不是因为孟晚舟犯法了,而是因为华为5G让美国损失惨大,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将孟晚舟以莫须有罪名逮捕,然后换取利益。当然,邪不能胜正,美国的阴谋不可能成功的。

那么,之后孟晚舟的结局会怎样呢?有人分析,有三种结局可能性,第一是被引渡到美国,第二是一直在加拿大逗留,第三是释放回国。华为并没有犯罪,而孟晚舟也没有错,所以美国不可能引渡成功的,相信最可能的结局就是释放孟晚舟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