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严重的七个省是哪几个 对经济影响大吗

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少地方都被感染,当然不同地区,疫情轻重度不一样的。那么现在疫情严重的七个省是哪几个呢?这次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令中国花了不少钱,而经济发展方面也有伤害。那么,影响大不大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中国经济

小编给大家揭晓国内各地区疫情状况,目前最严重的省份是湖北地区,接着到广东、河南、浙江、湖南、安徽、江西、山东、江苏和重庆。这是疫情严重的十个省份。不过,现在全国的疫情都有所缓解,这是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

因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原本喧闹的春节假期,突然之间,马路上人少了,地铁里人少了,商场里人少了,高铁上人少了。整个中国经济好像按下了一个暂停键,这是我们很多人都不曾经历过的。疫情爆发这么久,不少人都在担心中国经济的状况。

其实,作为中国人,担心中国经济发展受损,这是应该的。但是,我们都多虑了。为何这样说呢?这次疫情虽然令中国损失不少钱,但对于经济的伤害并不大。总体而言,中国经济发展还是依然向好的。而权威机构也预测,2020年中国经济发展依然坚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