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晚复工通知 3月份开工省份名单在这里

今年春节大家过了一个很长的假期,各位复工时间一拖再拖,2月份开始,越来越多城市恢复复工了,但某些城市还没有复工,更有城市延迟到了3月份。看最晚复工通知,以下这些城市开工要到这个时间。

3月份复工消息

疫情开始得到缓解了,天气也逐渐变暖了,现在已经是3月份了,很多人还没有复工,迟迟未收到复工的通知,很是担心继续延迟,的确有城市到3月份才开工。看,最晚复工通知,了解一下自己所有的城市何时开工。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再次发布了延迟复工通知,各省市更新复工时间,包括江苏省、浙江省、山西省、山东省、郑州市,目前郑州市复工时间最晚的是延至3月16日。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20日的通告精神,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

此外,受疫情影响的一些省份也推迟了复工时间。其中河南省准许重点民生工程(含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复工时间为2月25日,一般民生工程(包括安置房等建设工程)复工时间为3月6日,其他工程(包括房地产等建设工程)复工时间为3月16日。这也是全国已公布的最晚开工时间的省。从目前各地公布的最新复工通知来看,建筑农民工最晚的复工时间要等到4月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